海wer

佛系剪刀手 啥都剪 风格不一。毕业了就开始使劲剪爸爸 张颂文
喜欢成熟男人
各种圈都混

锦衣卫沈炼x将军朱瞻基


严重ooc 但是我好爱这个设定!!孕期太孙!孕期能上战场的太孙 和为妻报仇的锦衣卫沈炼

正文

永乐十二年  


“太孙,北镇抚司沈大人找。”朱瞻基的贴身护卫,张子隽悄声走进美仙院的独门院子里,叫着正在和女子喝酒的朱瞻基。


“沈炼?沈炼!他在哪?”朱瞻基慌忙站起身来,推开趴在自己身上灵气逼人的女子,推开木门,又重新合上。侧脸看了眼张子隽,又道“过来闻闻,我身上有什么味道没有?”,张子隽不知如何是好,却还是走了过去,嗅了嗅,忙摇头“回太孙,没有其它怪味”朱瞻基白了一眼张子隽。推门而出,张子隽牵着黑色的俊马往前走,朱瞻基坐在马背上摇摇晃晃,险些摔下,“太孙,太孙马上都到城门外了,您快醒醒”张子隽,轻轻推醒趴在马背上呼呼大睡的太孙。朱瞻基镇定的坐直身子,随着俊马的动作,妖娆的摇晃着他的身姿。


“开城门!”张子隽的声音在朱瞻基耳边环绕。


有些许紧张,掰掰指头得有两个月没见了。沈炼被爷爷派去查山东王朴的案子,这次回京,估计是已经把王朴带回来了,那个王朴也是真够大胆的,啥都敢贪。朱瞻基在心中碎碎念,可面上还是静的像一潭死水毫无波澜。


“沈……欧…”朱瞻基捂住嘴,差点吐出来,他翻下马,被张子隽扶着下来。


沈炼的马往前走了两步。


“好啊,太孙兴致大好啊!看来是我是误了太孙的雅兴”沈炼阴阳怪气的说出这句话,看来从开始就没想着给朱瞻基面子。


“不是,沈炼…你听我说。”朱瞻基颤颤巍巍的走到沈炼的马前。


沈炼翻身下马,月光照在他挥起来的足下。纵使嘴上不留情面的数落着太孙,可嘴角还是微微一笑,哪怕只是一秒。


“太孙还想解释什么?你知道这次我从王朴的嘴里知道了什么?”沈炼贴近他的耳边说“靖难遗孤那些复仇的计划可全都是你二叔安排的。”朱瞻基看着沈炼的眼睛,哈哈大笑起来。


“你又开始拿我解闷了啊!沈炼,皇室的玩笑你都敢乱开!”朱瞻基冷眼的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

“这次回来,我就是奉你二叔的命,要了你的小命的”朱瞻基吓得连忙跪下。声音不大,但朱瞻基刚好能听到,沈炼拔出剑抵在朱瞻基的下巴。俯身在朱瞻基耳边说“太孙,你可还有什么遗言要说?”随后两人哈哈大笑起来。对于两人的行为,张子隽早就习以为常,反倒是城门上的的官兵们不安分了,手中的弓箭稳稳的对着沈炼的脑袋。朱瞻基轻轻一挥手,城门上的官兵又各做各的事,只有几人看着他们。


沈炼把朱瞻基拉了起来,他们两人从小就玩的好,关系自然就不错,那夜,朱瞻基在沈炼郊外的豪府住下,他意外的发现,沈炼的房间和自己一模一样。


“沈炼~你老实告诉我,你是不是暗恋我?”


沈炼脱下官服,骂了一句“阁下何不同风起,抟扶摇直上九万里?”


“切,喜欢我就说啊,这有啥”朱瞻基躺在床上 。


那晚,月亮把半边天都照亮,害的朱瞻基一夜都是拿衣袖遮住眼睛。


“干嘛?还害羞啊?”沈炼欠抽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
太晚了 米。明天再写 你们可以根据视频自己ooc!!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小作文和自己的脑洞!!!


评论(10)

热度(65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